股票VIP決策系統
(立即購買馬上加入VIP群)

「台股神探」不僅具備先進的籌碼面分析和選股功能,還擁有智能判讀功能,能夠即時掌握市場最新動態。此外,我們提供圖形化呈現的資料,讓您能夠更直觀地了解市場趨勢,從而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,其次也可以利用簡單快速勾選的選股模式,來建構你的多空選股模型,相信這是一套全方位的股市分析系統,整合龐大的資料庫數據,利用簡單的操作介面,讓投資者盤中快速掌握機會,盤後方便做功課,在投資交易的路上可以相對有所效率,可以獲得更高的投資信心,來達成您的投資目標。
也支援盤中盤勢觀察與選股應用(請見影片說明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系統支援

本系統平台為網頁式登入模式,不須安裝任何軟體便可使用

使用聲明

本網站致力於提供使用者更多方便的分析工具,針對以下說明事項,若同意者,才予以付款使用。
1. 本網站所提供資訊僅為數據之整理,非多空建議之提示,請勿依此為買賣依據,若依本站資訊交易所發生的損失,需自行負責,請謹慎評估風險。
2. 使用者帳號使用日從開通當日起算,至使用期限完畢為止。
3. 本網站有終止使用者使用期限的權利,費用將依使用者剩餘天數比例來做退還。
4. 本平台僅提供上市櫃股票近1.5年券商分點資訊可供查詢。(暫不提供權證與興櫃和ETF等資訊與券商分點資料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