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票當沖方程式
(當沖不盯盤就能掌握機會)

當沖方程式最大的特色有語音播報提醒功能,讓你當沖不盯盤,聽播報也就可以找到機會股,且具備有盤勢自動判讀的模式,可以讓你藉由環境的概況來決定當日操作的方向,而多條件的選項也提供了彈性的選擇,讓你簡單篩選出可以觀察的個股,如果不懂得如何選擇的投資者,也有快速篩選的選項,針對早盤快選/中盤選股/尾盤選股隔日沖來進行過濾,再者也能用K線圖的方式來呈現所有符合的個股線圖,如此便能一覽無遺,快速抓到剛起漲的股票,藉由這樣的模式,便能選到當日盤面焦點股票,後續再從中研究買賣點的操作,自然也就能提高交易勝率嚕。

附註說明:蘋果IOS手機與平板不支援語音播報功能。(年繳客戶可以加入推播群與討論群唷!)











功能特色

1.根據當日量價數據,快速選出盤面多空觀察股名單
2.全部K線一起表列出來,快速作判別
3.語音播報系統,讓你的電腦/手機/平板馬上變身為股票播報機
4.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的走向比較圖,讓你快速掌握
5.不同的選股條件直接再找出精選個股
6.盤面股價異常走向,不論創高或創低的股票讓你馬上得知了解

特別說明

1.以上系統皆為網頁式登入模式,非APP,不須安裝任何軟體便可使用。
2.當沖方程式報價為每分鐘更新一次。
3.當沖方程式系統功能皆可獨立購買,請見購買說明,而台股神探全功能皆包含上面所有系統。